西皮です。

ヾ(*´∀`*)ノ

【toruka】大事なもの

↑其實就是最重要的東西的意思XD

我真的不會取名,只好把它翻成日文


是一篇甜得不用錢的小短篇

算是慶祝新曲發佈(?

來自貴貴ins的納豆梗wwww

OOC得亂七八糟@#(%^*#



“納豆~超~好吃~~”taka右手拿著筷子,左手拿著一大碗黏糊糊的納豆,還一邊跳著奇怪的舞蹈。

 

“嘎啊!!!!不要過來!!明明就很噁心!”可憐的Tyler成了第一個犧牲品,尖叫著躲到沙發後面。

 

這是什麼邪教的傳教現場嗎,納豆教之類的。

 

toru坐在旁邊沙發上看著自家主唱追著tyler跑來跑去,想著原來30的大男人喝醉了可以皮得像個3歲孩子。

 

“吶~~吃一口嘛?”

 

“No way! No!!!!”




收拾完這群醉鬼吃剩的殘渣之後,toru走向躺在沙發上縮成一球,感覺睡得挺香的taka。

 

紅撲撲的臉頰上黏著深色的納豆,格外醒目。

 

“吃納豆都可以吃到臉上去,真的是……。”toru不禁失笑,捏起了那半顆納豆準備放進嘴裡。

 

一隻手忽然伸了出來,抓住他拿著納豆的手。

 

“這是我的納豆!我的!”taka瞪圓了眼睛,就像玩具被搶走的孩子一樣看著toru。

 

然後舔上了他的手。

 

“你在做什麼……tyler他們還在呢。”toru嚇了好大一跳,這是……要辦事的節奏?

 

“在吃納豆啊。”靈活的舌尖把那半粒墨綠色的豆子捲進嘴裡,順勢吮了一下toru的手指,並抬了抬那被酒意激得有些泛紅的眼。

 

這簡直就像在……toru不敢再想下去了。

 

taka心滿意足的躺回沙發上,蜷得像隻蝦子。

 

“因為我最喜歡吃納豆了嘛。”像是在撒嬌一般帶著鼻音的聲音讓toru差點把持不住。

 

他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有外人在也不能把他這樣又那樣,要冷靜啊。

toru一邊唸著靜心咒一邊拿了一條毛毯給taka蓋上。

 

“我不要蓋被被!熱!”他皺著眉,又扭了扭身體把被子給踢到地上去。

 

“乖啦,”toru只能苦笑著把毯子撿起來再幫他蓋回去,“你這樣會感冒。”

 

“那我們一起睡,我就蓋被被。”

 

還會討價還價,這傢伙到底是醉了還是沒醉啊。




“吶、toru。”頭靠著頭,taka半睜著眼,一副下一秒就會沉沉睡去的樣子。

 

“你知道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嗎?”

 

“我哪知道啊……”toru長滿粗繭的指尖摩挲著taka的臉頰,“你愛的食物天天在變好嗎!今天是納豆,明天就變成生魚片,後天是牛排,我怎麼可能……”

 

“噗噗,答錯了。”沒等toru把話說完,taka嘴角綻出了大大的微笑。

 

“不是說食物啦,toru這個大笨蛋。”一下一下的戳著toru的臉頰,他笑得瞇起了那好看的眼睛。

 

“最喜歡最喜歡、最重要最重要的,”

 

“是toru呦。”

 

──fin.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