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皮です。

ヾ(*´∀`*)ノ

【toruka】Wherever you are

是刀 預警

寫刀真的好痛 寫著寫著整個人都不好了(・ัω・ั)

雖然是情歌,還是被我拿來寫虐了抱歉( ;∀;)

OOC注意!

——I'm telling you

I softly whisper

Tonight tonight

You are my angel——

演出完在後台寵溺的摸摸我的頭,你總在我張嘴作勢咬你時趁機叼住我的唇,加深成一個吻。

曾以為想然當爾的日常,如今已淪為刺痛的回憶。

——愛してるよ

2人は一つに 

Tonight tonight

I just say…——

“大好きだよ、トールさんのこと。”

性事過後的溫存,我躺在你懷中仰著頭這麼說。
你只是笑笑,用力揉著我的頭髮。

本應甜蜜的情景,心卻一抽一抽的疼。

——Wherever you are, I'll always make you smile

Wherever you are, I'm always by your side
Whatever you say,君を思う 気持ち——

做為朋友,我們開著只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
做為隊友,我們相伴相依到了世界各個角落。
做為摯友,只要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便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

做為摯愛,我卻無法給你永遠的承諾。
我知道,你也無法。

——僕らが出逢った日は2人にとって 一番目の記念すべき日だね——

還記得我表演的那天你冒冒失失的跑來後臺,問我要不要加入你的樂團。

你將形同死骸的我從地獄中拉了出來,說著主唱非你不可,有一天你一定會讓我看看比這破舊的live house更寬廣的景色。

被人需要著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啊。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紀念日吧。

——そして今日という日は2人にとって 二番目の記念すべき日だね——

“我,要結婚了。”

那天晚上我們沒有做愛,只是相擁著,頭靠著頭,伴著耳邊彼此的鼻息,一夜無夢。

10月9日,是我們樂團的名字,同時是你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我們這段感情的祭日。

——心から愛せる人——

雖然這或許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典禮,我卻當不了你的伴郎。
我沒有那麼堅強,沒辦法看著你宣誓會愛她一輩子,甚至和她交換戒指、親吻。

——心から愛しい人——

最終還是自作孽的邁進婚禮會場。

你站起來,驚訝的望著我。

你眼底含著的究竟是同情還是憐惜,我模糊的雙眼已無法分辨。

——この僕の愛の真ん中には

いつもきみがいるから——

我慢慢走向你。

淚眼婆娑,卻仍努力張眼凝視著你那總是帥的令人火大的臉,仿佛要將你穿西服的樣子深深烙在腦海。

我踮起腳尖,閉上眼,覆上你那雙好看的貓唇。

這個吻很輕、很輕,虔誠中透著苦澀,一觸即離。

淚珠潸然落下。

“你……” 
嘴角扯出了勉強的弧度,“去吧。她在等你呢。”

關上了門,脫力似的靠著門板,“最後,還是沒能說得出口……。”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

我現在能夠向你承諾,承諾永遠、永遠,
將這段情愫埋藏心底。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唯一的一次,哭著唱這首歌。

我把它獻給曾經的摯愛。——

〈完〉

不行了先讓我去哭一會兒(寫完淚腺爆炸

评论(11)

热度(20)